返回顶部

绵阳高新区永兴中学第四届一次教代会纪实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4:00: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陈锐 记者 刘毅)3月19日上午8点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绵阳高新区永兴中学隆重召开了第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本次教代会由党、政、工、团及各年级代表共33人参加。大会由学校工会主席董华章同志主持,大会听取了赵树梅副校长、黄保辉副校长、黄小平主任分别对《绵阳高新区永兴中学教职工30%奖励性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绵阳高新区永兴中学2014级毕业班升学质量奖励方案》、《绵阳高新区永兴中学教师中高级职称评审及岗位评聘量化考核细则》(试行)的学习与解读,同时听取了工会主席、总务主任董华章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教代会的代表们分组讨论,表达了他们对上述两细则一方案一报告的意见与建议。校领导对教代会代表们的意见与建议非常重视,校长钱荣忠,副校长赵树梅、黄保辉、王一文,教科室主任黄小平等同志对代表们的意见与建议逐一作了答复。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上述两细则、一方案、一报告。教代会发挥了代表们“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作用,代表们对学校新修订和出台的细则、方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为学校和谐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注入了行动动力!

最后,学校工会主席董华章同志代表工会委员会向学校领导及教代会全体代表对工会工作的支持与重视,对全体会员对工会工作的热情参与、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