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南山中学网球代表队跻身世界前六强 实现历史性突破!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4:35: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邓友山 记者 刘毅)今(20)日,记者从南山中学网站获悉,3月12日至3月20日,在巴西海滨城市累西腓市举行2017年世界中学生网球锦标赛上,中国中学生网球代表队顽强拼搏,刷新在世界上的排名。

据了解,赛事吸引来自全世界18个国家和地区的29支代表队参加。历时七天鏖战,中国中学生网球代表队(女队来自四川省绵阳南山中学,男队来自广东实验中学)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分别获得女子、男子组第六名,刷新中国中学生网球队在世界上的排名。

这是继2008年南山中学校机器人代表队荣获世界总冠军、2015年男子网球代表队勇夺世界13名后又一里程牌式业绩,也是南山中学作为全国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四川省素质教育第一高中坚守教育理想,践行“让学生做成长的主人,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办学指导思想的又一硕果。

(资料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