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培计划”(2015)中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绵师院班走进御小观摩研讨活动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0:56: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郭诗莉 记者 刘毅)3月21日, “国培计划”(2015)中西部项目——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中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绵阳师范学院班,走进绵阳市御营小学观摩研讨活动,在御营小学学术厅举行,国培班全体学员和御营小学部教师参加了本次研修,御营小学教科室郭诗莉主持了本次活动。

本次观摩研讨活动分为两个板块。首先涪城区推选了在近期赛课活动中的两节优质课进行了展示。第一节由御营小学周蓉老师执教了人教版《品德与生活》二年级下册《美化家园,我能行》一课。周老师以丰富的活动体验,层层递进的环节深入,引导学生关注身边的环境问题,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逐步培养环保意识。第二节是由南街小学王莉老师执教了人教版《道德与法制》一年级下册《干点家务活》一课。王老师紧抓培养儿童良好生活习惯的核心,引导孩子感受父母为自己做家务活带来的方便和快乐,并逐步学会整理衣物择菜等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培养学生自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

精彩的课堂展示后,两位老师与参培的教师分享了教学设计思路和理念,得到了高度赞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