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临实验小学举行
“地球——人类共同的家园”主题升旗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0:59:1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金蓉 记者 刘毅)为提高学生养成爱惜水资源的意识,在3月22日世界水日即将来临之际,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利用3月20日周一时间举行“地球——人类共同的家园”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五(1)中队的同学代表在国旗下讲话中就节约用水的重要性进行宣讲,让同学们明白了水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重要资源之一,没有水就没有生命,号召大家珍爱生命之水,用实际行动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支笔做起,节约身边的每一份资源,让天空更蓝,让流水更清,让大地充满生机,让校园更加美丽!随后同学们模仿诗词大会比赛的形式朗诵了关于“水”的古诗词。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培养全校师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