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镇中举行汉字听写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1:09: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陈小红 记者 刘毅)3月中旬,桑枣镇中根据上级部门的语言文字活动要求,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举行了汉字书写大赛,让学生真正领略到中国文化的深刻底蕴和艺术魅力,领略了汉字的“形美以感目,意美以感心”的精髓,并培养了学生认真规范书写汉字的良好习惯。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复赛,比赛内容有硬笔和软笔。预赛在语文老师的组织下进行,每班选拔出3名选手参加学校组织的决赛,决赛产生的优秀选手将参加区上的书法比赛。

此次书写活动,桑枣镇中的老师精心准备,所全体学生都积极参与,不仅彰显了桑枣镇中的特色与魅力,更让汉字的韵味弥漫于学校的各个角落,给校园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