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相信自己 相信伙伴
———记高新区兴业路小学“兴业杯”校园篮球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6:49: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尤文平 记者 刘毅)3月20日下午,绵阳市高新区兴业路小学举行“兴业杯”校园篮球联赛开幕式。

入场式上,各班运动员步伐矫健,口号嘹亮,伴着雄浑的运动员进行曲,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开幕式上,社发局督导室李志主任充分肯定了兴业路小学篮球办学特色,同时号召孩子们发扬拼搏精神,在篮球联赛上放飞梦想、展示活力、释放激情。周国兵校长为开幕式致辞,诠释了篮球运动的魅力以及对孩子的影响,规划了学校以后的体育工作,表示将更好地推动少儿篮球特色建设,激发孩子们的训练热情,不断提高篮球技艺水平,并通过篮球活动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随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接着,是篮球加油秀,《超越》、《啦啦操》、《篮球舞》、《又见彩虹》,你唱罢我登场,既有全场的律动,又有台上的华丽展示,让会场热血沸腾、血脉膨胀。

最后,督导室张瑛主任宣布兴业路小学2017年“兴业杯”校园篮球联赛开幕!

最后,督导室张瑛主任宣布兴业路小学2017年“兴业杯”校园篮球联赛开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