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举行2017年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6:12: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永亮 张海生 江晓明 记者 刘毅)3月21日上午,2017年三台县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开班仪式在教师进修校举行,来自全县各学校的92名优秀足球教练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严刚对该县2016年校园足球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并从“不断提高认识 ,增强干好足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能力 ;抓好落实,快速提高足球教学质量”三个方面对全体教练员提出了要求。

据了解,本次培训活动为期三天,在3天的培训活动中,授课教师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跟世界足球发展潮流,借助丰富的理论基础和足球经验,从足球基本技术、足球必备要素、足球规则解释、足球发展趋势、足球节活动制定等方面,对全体足球教练员进行较为系统的理论知识讲授和形式多样的分组实践训练,共同探讨并努力解决足球实际教学中的问题和困惑。

作为校园足球的基础工程,教练员水平决定着全县校园足球水平。我县高度重视足球教练培训工作,通过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与省校足办、成都体院等高等院校开展省地合作、院地合作,每年自培、代培、选培教练达400余人次,其力度省、市罕见。经过努力,目前我县已成功培养亚足联C级教练2人(全市只有2 人),中国足协D级教练25人(全市仅有33人),校园足球教练达400余人,初步建立起师德高尚、敬业心强、业务水平较高的校园足球教练骨干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