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召开2017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6:18: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谭平玉 曾晓军 记者 刘毅)3月21日下午,三台县召开2015-2016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工作总结表彰暨2016-2017年度工作启动会议。教育股、教研室、电教站相关工作人员和各学区、直属单位、相关民办学校“一师一优课”工作分管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勇到会指导。

会上,总结了2015-2016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开展情况;表彰了优秀教师和先进单位;安排布置了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相关工作,分别就高中、初中、小学作出了具体的要求。

彭勇在讲话中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做好“晒课”“推优”工作,把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到教育教学中去,为提质量夯基础,促进教育教学资源共建共享。

此次会议的召开,拉开了该县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帷幕,在教师中掀起“用资源”、“建资源”的热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