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乐兴初中第四期德育素质提升班正式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6:25: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邓定华 记者 刘毅)3月22日,绵阳市安州区乐兴初中第四期德育素质提升班开班典礼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学校相关领导及40名学生参与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作重要发言,他强调了德育素质提升班的主要目的和意义,要求参与培训的学生把握机会,认真聆听,深刻领会,对照实践,全面提升思想道德素质与综合素养,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中学生。

据了解,本期德育素质提升班共设10课时,涉及生命安全与卫生、自主管理能力、法律常识、防止校园欺凌、感恩励志主题心理团辅等十项内容,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端正行为习惯、树立纪律意识、定位学习目标等方面的教育。由学校相关领导、教师,以及法制副校长等参与授课。参与培训的学生需要写出不少于两百字的心得体会。此外,学校政教处将对其进行成长追踪,建立档案,以此检验培训效果。

截止目前,学校共开展了三期培训,逾150名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综合素养得到不同程度的提高。学校政教处负责人表示,德育素质提升班是学校抓实、抓好德育教育的有效途径之一,需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探索更为有效的策略和方法,形成常态化机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