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秀水一小举行读书月“好书交易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4:20: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彭才丽 记者 刘毅)“这里是书的世界,知识的海洋,这里应有尽有,快来抢购啦!”3月23日下午,安州区秀水一小的校园里人声鼎沸,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学校读书月 “好书交易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精心制作的宣传海报,琳琅满目的书籍……每个摊位前都挤满了前来看书、淘书的老师和孩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喜悦。卖书的热情地向顾客推荐自己的好书,买书的认真挑选着自己喜欢的书籍,淘到书籍的早已迫不及待的打开书,静静地尽享书香。在此次交易活动中,孩子们不仅相互买书、卖书、交换书,还兴致勃勃地相互交流心得,分享收获,共享读书的乐趣,增进彼此的情谊。

据了解,此次“好书交易会”是秀水一小第二届“读书月”活动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掀起多读书、读好书的热潮。“读书月”活动为期一个月,期间将陆续开展读书笔记展示、读书手抄报比赛、经典诵读、书签制作等活动,努力营造知书达理、好学求进的校园书香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