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青年教师代安荣专著获市社科联优秀成果二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4:22:4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东辰中学 记者 刘毅)近日,绵阳市第十五次社科优秀成果颁奖大会暨市社科联七届二次理事会召开。大会对市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进行表彰,绵阳东辰国际学校青年教师代安荣的专著《批判教育与教师成长》荣获市社科联优秀成果二等奖。

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学民对社科优秀成果获奖者表示了肯定和祝贺。他要求创作者要潜心研究推出符合绵阳发展、“接地气”的精品力作,并促进转化运用,不断推动绵阳市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各方面实现新发展。

据了解,此次评奖,一等奖7项,二等奖32项。该校青年教师代安荣除此次获奖的专著《批判教育与教师成长》外,还著有《校长原规则》、《像教育家一样思考》、《做个有修养的学生》、《小草根的教育视界》等10多本教育专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