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安州区中小学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区体育馆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5 21:07: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冯春艳 记者 刘毅)3月24日,安州区中小学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安州区体育馆举行,105位优秀选手进行现场“简笔画”、“三笔字”决赛,17位中小学职业技能能手教师进行了现场技能表演,全区中小学教师230余人参加了现场观摩学习。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挥毫泼墨,凝神聚气,观众们驻足观摩,竞相拍照传阅赏析,细细品味。历时2个多小时,一幅幅毛笔字、钢笔字、粉笔字与简笔画呈现在大家面前,佳作频出,选手们的“三笔字”或刚劲有力,或潇洒飘逸,或大方得体,或秀气隽美,“简笔画”生动活泼,主题鲜明,耐人寻味。

据了解,近年来该局十分重视教师技能及综合素质的培养,并多次组织行之有效的实践活动并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提高”的技能竞赛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