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消防器材使用专项培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5 21:09: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磊 记者 刘毅)3月24日,安州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消防器材使用专项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该园曾参加过多次培训的杨磊老师对灭火器和消防栓进行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培训过程中,该园教师认真地倾听杨老师的细致讲解,了解干粉灭火器“一提、二拔、三握、四喷”及消防栓的正确使用方法,接着,所有参训人员实操练习,按预先设计的灭火方案进行了实际灭火演练。

此次消防器材使用专项培训是一次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教育学习,它不仅让教工们学到和掌握到了一些实用的消防知识和方法,还进一步增强了每个人头脑中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的思想,积累了灭火的实战经验,为创建平安校园加了一道安全之锁,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更加平安、幸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