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召开本年度第二届家长委员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5 21:11: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波锋 马修军 记者 刘毅)3月24日上午,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在学校教学综合楼召开本年度第二届家长委员会会议。

会上马修军同志组织大家学习“家校携手强管理,师生互动促成长”的教育管理特色工作方案,让家委会成员明确制订此方案的目的,就是建全家校联系制度,建成起家校联系机构,搭建家校互通互动平台,让家长走进课堂,参与学校教育管理,了解教师工作,掌握孩子在校情况,形成学校与家庭教育的合力,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同时,还组织家长学习学校近三年校园特色文化建设方案,并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本次会议拉近了家校的距离,成为家长与学校沟通的有效桥梁,对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