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御营小学在绵阳市中小学生风筝公开赛中再创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09:26: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慧灵 魏春梅 记者 刘毅)3月25日,2017年绵阳市中小学生风筝公开赛暨绵阳市第四届风筝比赛在绵阳市仙海湖风景区举行。御营小学组织代表队参加了这次比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据了解,此次风筝比赛分小学组和中学组两个组别,参赛风筝分板子类、软翅类、硬翅类、立体类、串类、龙类等6个类型,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1余所学校参赛。经过十个项目的紧张角逐,御营小学参赛选手共获得1个项目的第一,5个项目的第二,2个项目的第三,并荣获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陈学军老师还被评为 “最佳教练员”并获得“最佳工艺制作奖”。

御营小学已连续参加四届绵阳市的风筝比赛,每一届的比赛成绩都能稳居前两名。这样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练陈学军老师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参赛选手的奋力拼搏,更离不开学校对学生素质教育的高度重视。“风筝比赛“已成为御小特色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御小的风筝必将越飞越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