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中学高三年级举行高考励志演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20:34: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中双 陈超 记者 刘毅)近日,三台中学高三年级2000余名师生在运动场聆听了一场激动人心、感人肺腑的高考励志演讲会。

演讲分“坚定信念,勇敢追求;铭记师恩,砥砺前行;回顾经历,启迪学子;感恩父母,承担责任;激情拼搏,活出自我”五个版块,每一版块都触动心弦,震撼人心。

最胆怯、最害羞的同学勇敢地走上了舞台,实现了人生的第一次登台梦想;师生交流,泪水和拥抱是孩子们的真挚感情表达;演讲者李杰老师讲述自身经历,又一次燃起了每个学子最初的梦想。冥想中,孩子们感悟父母恩情,纷纷表示要承担自己的责任。激情高喊自己的理想大学,誓将拼搏进行到底。

本次励志演讲的李杰老师,是深圳市智沐天创教育集团首席讲师、中国高考励志讲师团高级讲师、青少年潜能激发老师、青少年行为习惯指导专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