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南路片区“三大球”联赛成功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20:42:0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黄宏 记者 刘毅)3月24日,三台县南路片区中小学生篮球、排球联赛在观桥初中和观桥小学同时举行,来自三个学区的46支中小学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加了篮球、排球比赛。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你来我往、奋勇拼搏,队员们的竞技水平较往年又有了大幅度提高,快攻、妙传、突破、扣球,令比赛精彩纷呈;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精彩、公平的竞赛,最终,安居初中、向阳中学、观桥初中、新生中学、安居小学、菊河小学取得篮球第一、第二名,郪江初中、鲁班初中、新生中学、乐加初中、文台小学、金星小学、景福小学、太林小学取得排球第一、第二名,他们将与之前片区中小学生足球联赛产生的前两名一道,代表片区参加县中小学生“三大球”决赛。

随着篮球、排球联赛的顺利结束,南路片区“三大球”联赛成功落幕。自联赛开展以来,片区学校的体育氛围得到进一步加强,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大幅上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