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举行“安全常系心”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20:53: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金蓉 记者 刘毅)3月27日,经开区富临实小举行了“安全常系心”为主题的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学校利用3月27日升旗仪式时间,举行了“安全常系心”主题升旗仪式。五、二班何一同学在国旗下向全体同学做了以“安全常系心”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号召广大师生树立安全意识,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出发,从身边小事做起,确保自己的生命安全;罗熙老师围绕“安全教育日”主题及有关安全的热点问题,根据本校实际情况,做了一系列活动安排;值周班同学就安全主题表演了相声节目,同学们在一片笑声中增长了安全知识;活动在同学们铿锵有力“珍惜生命,勿忘安全,遵守校规,遵守班规,安全出行,常记我心”的誓言中结束。

接着,学校安全办公室还号召全校学生收看了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在湖南卫视播出的主题安全节目《新闻大求真》;随后学校各班还将开展主题班队会活动。

同时,学校各部门继续加大对学校安全设备设施的投入与安全管理工作的检查督促力度,老师们加强部门联动,强化隐患排查整治,为学校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该校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技能,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