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土镇仁和初级中学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校外实践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7:32: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谢云海 记者 刘毅)4月10日下午黄土镇仁和初级中学七、八年级全体师生,在黄土镇政府的组织下,开展了对黄土部分街道卫生整治的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上黄土镇政府、永福社区牵头,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社区干部、仁和初级中学师生、部分环卫工人带着劳动工具,对辖区卫生区进行全面清扫。周围一些居民图一时的方便将垃圾乱丢乱放,给我们的生活环境留下了污渍,此次整治活动针对街道的卫生死角的杂物堆、墙上的乱张贴等进行全面清理。在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留死角,使辖区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换来了环境的整洁,使辖区卫生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活动,既对学生进行了实践教育,促进了社区环境卫生面貌的明显改善,净化了社区环境卫生,为文明城市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对周边的住户及行人带来了正能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