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塔水二小开展乒乓球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7:34: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雍福平 记者 刘毅)为丰富校园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体育运动水平,推动“三大球”活动的深入开展,安州区塔水二小近期举行了全校性的乒乓球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实行淘汰制,第二阶段采用单循环制。年级段男女个人各取前三名,按3、2、1分计入班级分数,个人颁发奖状,团体每年级段取一个为先进班级。学校采用每天中午的午休时间进行比赛,既有利于其他学生观摩比赛,也不会耽误正常的作息时间。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将代表学校参加区上的乒乓球比赛。

塔水二小乒乓球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在安州中小学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屡创佳绩,,这与学校对体育运动的重视是分不开的。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更多的活动,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色彩,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和谐的环境里健康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