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永昌中学举办2017年春协作体同课异构教研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8:42: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孙庆敏 顾文韬 记者 刘毅)4月7日,北川协作体新教育同课异构活动在永昌中学举行。

坝底中学刘全录老师课堂展示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北川羌族自治县教师发展中心牵头,永昌中学协作体主办,是协作体初一年级所有语文、数学、英语学科教师全员参加的一次大型教学交流研讨活动。

坝底中学战娜老师课堂展示

本次同课异构教研活动分为赛课活动和交流分享经验两个环节。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共九名教师针对相同的教材和课题,采用不同的教学设计、不同的教学方法,展示出各具特色的魅力课堂。语文课是围绕《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展开的诗歌教学博弈,数学课就《加减消元解二元一次方程组》教学生解决实际问题,英语课《It's raining(2a---2c)》从听说读写等方面提高学生英语水平。

陈家坝中学金凤老师课堂展示

教研室三位教研员和协作体三校推荐的教学骨干一起担任评委,从学习目标优化、教学过程优化、教学手段优化、教学模式创新四个方面对今天的课堂进行了评价,并为参与赛课的老师颁奖。

分组评课、总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