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秀水镇第二小学开展法制主题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5 20:55: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谢兴勇 记者 刘毅)4月12日,秀水镇第二小学利用班队活动课时间开展了题为“维护国家安全 保守国家秘密”的主题教育。

安州区秀水镇第二小学一直把学生的安全意识、守法意识、公民意识教育作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对学生进行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教育和导向,为把下一代培养成为爱国守法,诚信安全的接班人努力工作着。活动中孩子们各抒己见,积极发言,通过自己的见闻,用自己的语言诠释了什么是维护国家安全,以及要怎样保守国家秘密。

维护国家安全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之一。学校表示,将继续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活动教育为载体,以少先队为教育主阵地,以培养具在全面核心价值观的新一代为主要工作目标把学校的德育教育推向深入,为建立和谐、安全、民主的学校氛围更加努力地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