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塔水一小开展清风进万家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5 20:56: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钟德菊 记者 刘毅)近日,塔水一小认真学习《绵阳市安州区教体系统深化“清风进万家”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积极扎实地开展“清风进万家”活动。

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在持续推进“五个一”活动和廉洁文化“三个融合”时,学校计划分阶段进行,力争做到每月有活动,每周有安排,让清廉之风吹进校园的每个角落,让廉洁精神家喻户晓。在三月下旬,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由文松潘校长亲自主持的“廉政法制教育工作会”,学校向每一位学生家长发了“尚廉崇洁”倡议书。至此,学校开展的“清风进万家”宣传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在4月上旬,学校开展了让每一个学生向家长讲一个廉洁故事、学生和家长共同办一份廉洁手抄报的活动。4月中旬,学校开展了廉政法制进课堂活动,陈雪、冯亮、刘鑫、张怡四位老师还上了廉政法制展示课。为了让廉政文化融入德育,学校还通过国旗下讲话、悬挂廉洁警示标语牌和廉洁格言等形式大力宣传廉洁文化,让全校师生潜移默化地受到廉洁教育的熏陶。

通过清风进万家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校教师廉洁从教、敬业爱岗、诚信服务、反腐倡廉的自觉性,提高了学生及其家长廉洁奉公、诚信守法意识,增强了抵制社会不良风气的能力,提高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辨别是非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