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教研室小学组一行受邀到秀水一小学视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5 20:02: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彭才丽 记者 刘毅)4月12日,安州区教研室小学组受邀到秀水一小进行教学视导。

教研室小学组一行4人分别听了该校语文学科的刘冬梅,数学学科童文文、范晓蓉,英语学科于静婷、何瑶,科学学科胡秋菊六位老师的随堂课,在听课过程中,教研室各位教研员认真把关,用自己专业知识诊断每位授课教师的教学知识及环节。课后,每位教研员同相关学科教师们进行了研讨,对任课教师进行了悉心地指导,她们从目标的设立,重难点的突破,课堂结构的调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视导,为学校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诊脉,使老师们把握课程理念、落实课程目标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也为秀水一小学科课堂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