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永昌中学召开2017年高考监考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5 20:03: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陶剑 记者 刘毅)4月14日下午,北川永昌中学召开了2017年高考监考培训会,60余名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副主任杨胜建主持。

会上,杨胜建首先明确了高考监考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然后就高考监考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包括考场规则、监考人员职责、监考工作程序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一一说明,分别提出了相关明确要求。他特别强调,高考是一项规则性非常强的选拔人才的考试,监考教师务必严格遵从各项安排,熟知考务细则,规范操作,确保各环节不出纰漏。

为了让老师们熟悉监考环节,学校拟在本月末进行的半期检测中模拟高考监考流程,让教师在实践中规范操作程序,只做规定动作,杜绝自选动作。

杨胜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教职工对高考监考工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再次熟悉了监考职责和程序,相信今年的高考监考任务定能顺利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