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秀水镇第一小学举行区级课题开题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5 20:08: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彭真 彭才丽 记者 刘毅) 4月12日,安州区秀水镇第一小学隆重举行了《集体备课条件下有效教学策略的研究》区级科研课题开题仪式。区教研室薛兴平副主任、赵秀珍老师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学校校长魏忻,课题组主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教研室薛主任宣读了《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第十批教育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接着课题组彭真副校长解读了课题开题报告,详细阐述了课题的重要意义,科学界定了课题的基本含义,诠释了课题的理论价值,拟定了课题实施的基本步骤,制定了研究措施预期成果、任务分工等。

随后,赵秀珍老师结合论证报告,就课题的切入点—集体备课、立足点—课堂教学有效性进行了论证,对各子课题研究目标、实施策略、方法步骤、以及材料的完善等方面给予了指导。薛副主任对课题的选题及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课题组所有成员在研究实施过程中有新的突破,新的成果。

最后,魏忻校长要求课题组成员要有边学习,边思考,边研究的务实态度,积累研究过程中的点滴收获,汇集研究成果中的集体智慧,让科研的结晶为教师成长服务、为学校发展助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