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桑枣一小召开毕业班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5 20:11: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谢文文 记者 刘毅)4月13日,安州区桑枣镇第一小学召开了毕业班工作会。会议由桑枣一小教导主任向红梅主持,该校相关行政人员、毕业班任课教师以及250余名六年级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曾杰作了题为《注重细节,统一思想,打好毕业班工作“攻坚战”》的发言。曾杰指出:学生迎来了小学毕业的最后阶段,学生的生理和心理也正处于青春萌发阶段,从细节入手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教育是学校毕业班工作的当务之急。在和家长分享经验时,曾杰建议家长当前要冷静处理孩子的浮躁、正确对待孩子的成绩、理智支持孩子的选择,确保孩子以良好的状态完成小学阶段的学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