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昊天调研秀水一小留守儿童关爱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5 20:11: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德清 记者 刘毅)4月13日,安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昊天来到秀水一小,对该区贫困及留守学生关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李昊天一行听取了学校校长魏忻对关爱留守学生的情况汇报,参观了学校乡村少年宫成果展,实地查看留守学生关爱阵地。李昊天表示:秀水一小对留守学生的关爱工作开展得很好,具有学校特色。他强调,学校要注重少年儿童的成长,特别要做好留守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加强与留守学生家长的沟通与交流,希望今后能够更好的挖掘特色,让每一个少年儿童都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健康茁壮成长。

据了解,秀水一小历来重视留守学生的关爱工作,并依托乡村少年宫和“一元爱心基金”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解决了外出务工家长的后顾之忧,促进了留守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提高了留守学生的综合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