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分享交流 互促成长—三台县潼川第三幼儿园到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参观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7:46: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磊 记者 刘毅)近日,三台县潼川第三幼儿园一行4人到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参观、交流。

参观交流的老师们在实验幼儿园园长张小帆引领和讲解下,重点参观了该园的环境创设、户外区域打造、班级建设、区角布置等,并就办园特色、幼儿一日常规培养、区域活动组织等进行了详细地互动交流和深入的探讨。该园富有童趣的户外活动区域、各具特色的班级环境让参观交流的老师们眼前一亮,发出由衷的赞叹。整个参观过程中,老师们都情不自禁地用照相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画面,并对我园内涵丰富的园所文化,以幼儿为本的环境创设理念,废物利用制作的玩教具,丰富多彩的活动区域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不但对该园的工作是一种肯定与鼓励,更是一种鞭策与激励。作为省级示范园,该园将会组织开展更多的学习交流活动,与姊妹园所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搭建一个互相学习、收获经验、增进情感的平台,从而不断开创该园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