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河清镇小学在区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7:50: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郝红梅 记者 刘毅)4月16日,安州区第十九届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安州区河清镇小学乒乓球队再创佳绩,获得女子团体冠军、男子团体第四名,马境峰获男子单打第五名、廖斯清获女子单打第八名。

记者在比赛场上看到,河清镇小学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体育竞技精神。一场场地比拼、一局局地对决,汗水泪水交织在一起,队员们打得有声有色,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据了解,近年来,该校积极推进素质教育,认真落实国家课程标准,开齐课程,开足课时,最大限度科学利用运动场地,巧妙编排大课间活动,保证了学生锻炼的时间和效果。平时注重学生技能技巧的训练,积极为学生搭建平台,培养学生综合素质,让每个学生的个性得到张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