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物院情系安州 30名贫困学子受助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7:52:4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顺鸿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扶贫开发局组织专人,深入到全区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为3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发放了“中物院扶贫助学行动”资助金。

据了解,“中物院扶贫助学行动”资助项目由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发起并捐资设立,旨在帮助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该项目至启动以来,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与安州区扶贫开发局积极配合,收集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料、认真核查建档立卡学生家庭经济状况,最终确定了30名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接受“中物院扶贫助学行动”资助。

本次发放活动为每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发放资助金10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