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香港圣保禄学校到北川中学进行校际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8:18: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姚红 记者 刘毅)4月17日,香港圣保禄学校8名教师与40名学生代表到北川中学进行友好访问活动,加深两校友谊与交流,体验北川中学教学生活及感受北川羌文化。

代表团参加了北川中学周一升旗活动,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思源堂”、学校环境,了解学校重建历史及目前发展情况。同时,圣保禄的同学们深入课堂,听了一堂原滋原味的北川中学“学思课堂”教学课,并且观看了北川中学课间操、参与了晚自习课的学习,体验到不同的学习生活方式。

此外,圣保禄学校的四位老师还特地到高二.13班与学生进行全英语对话交流,北川中学的同学们勇敢的用英语向老师介绍自己,介绍学校,介绍绵阳,氛围融洽,掌声不断。在两校师生交流中,互通有无,相互增长见识及扩展视野。两校交流校内交流活动完满结束,香港圣保禄学校代表团将于18日晚在北川大剧院观看《羌族文化》文艺汇演,继续羌文化探寻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