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民兴初中举办“五项专题教育、点赞大美教师”——“好学”专题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8:21: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肖永全 记者 刘毅)4月17日,举办了“五项专题教育、点赞大美教师”之“好学”专题讲座。龙少清校长担任主讲,全体行政领导及全校教职工聆听讲座。

龙少清以《让学习成为教师的习惯》为主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作为新时代教师,务必继续学习、终身学习、养成学习习惯的重要作用和深远意义。他指出,教师好学,可以重树教师的社会形象;教师好学,可以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教师好学,可以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教师好学,可以浓厚学校的学习氛围;教师好学,可以改变自己的灰色人生。

据悉,此次讲座系该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着力培养教职员工良好品质,进一步提升自身修为,倡导教职员工积极健康的职业形象,凝聚与传递正能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