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高新区三大球开赛仪式昨日下午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3:32: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洁秋 记者 付魏 刘毅)4月18日下午,由绵阳高新区社发局主办,永顺路小学承办,涪城高新足球协会共同协办的“2017春绵阳高新区三大球开赛仪式暨全区足球工作推进会”在永顺路小学举行。

开幕式上,该校充满活力激情的啦啦操《生命•律动》、创意满满令人眼花缭乱的三大球展示《手上乾坤•足下生花》、整齐划一的大型团体操《玩转三大球》和朝气蓬勃富有活力的参赛队员们给与会全体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火炬一小带来恢弘大气、激情洋溢的开场舞《辉煌》

足排篮“五环”队形

开幕式后,与会人员在该校多媒体教室召开了“高新区校园足球推推进会”。作为高新区足球窗口学校,永顺路小学近年来取得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四川省可口可乐杯冠军”“绵阳市校园足球联赛冠军”“高新区三大球联赛一等奖”等殊荣。

全区足球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

各位领导及来宾在窦校长陪同下参观欣赏永顺路小学足球文化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该校大力发展校园体育、校园足球,培养综合素质型人才必将起到大力的推动作用。我们更加坚定,在本次活动的带动下,永顺路小学的“三大球”运动,必将更上一层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