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兴初中与河清初中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7:13: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4月18日,河清初中校长卿波、副校长谭天燃率初三年级课任教师来到乐兴初中开展两校联谊交流活动。

在活动中,卿波校长组织课任教师参观了乐兴初中校园环境,了解了学校文化建设、学生会建设、教学常规管理等情况,并深入九年级教室听课,与九年级课任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课堂教学、中考复习策略方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在交流会上,乐兴初中教导处负责人介绍了教学“六认真”、教学常规管理、偏差学生辅导、行政教学指导等工作开展情况,年级组长围绕毕业班管理阐述了具体措施。

乐兴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在总结发言中介绍说,学校一直践行“办真教育、塑真人生”的教育思想,以“三乐三兴”办学理念引领学校发展,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在教学实践中坚持务实求真,不搞“花架子”,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与青年教师培养,强化学生常规礼仪教育,不断完善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希望两校加强相互探讨交流,建立互通机制,共同努力创造乡镇教育奇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