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师培工作研修活动在宝林镇小学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3:12:5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俊 胡中奎 记者 刘毅)4月20日,安州区师培工作研修活动在宝林镇小学召开,活动由安州区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宝林镇小学承办,来自安州区的八所学校师培领导参加了活动,由区教师进修学校教导主任张秀琼主持。

秀水三小副校长邓涛作了师培工作专题发言,提出要做好师培工作,需要在全体教师中开展需求调查,了解教师需要什么样的培训内容,根据需求制定计划,有的放矢地实施,在实施过程中注重过程资料的收集和整理,要多思考,多反思。宝林镇小学教导副主任胡中奎在发言中分享了校本研修过程中的经验,认为每位教师应结合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制定专业成长规划,既要按规定完成师培任务,又要注重教师的自主研修,师培工作者在指导时要“有耐心,多提醒”。

张秀琼在研修活动中,对2016年师培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指出了各校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

与会人员观看了宝林镇小学和秀水三小的师培资料,阅读了各个学校的师培计划和校本研修计划,随后在会上进行了发言,交流和分享了师培工作中的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