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小学语文骨干教师跟进培训在桑枣二小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3:15: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本迪 记者 刘毅)4月20日,绵阳市安州区小学语文骨干教师跟进培训在桑枣镇第二小学举办。第六小组全体成员以及桑枣二小语文教师参加了当天的培训,区进修校副校长易斌等到场指导。

培训主要以一堂阅读课为参考,找到一个阅读教学的切入点,开展好小学语文阅读教学研究,努力提高各位学员的阅读教学水平。早上9:00,彭升博老师为大家献上了一堂阅读研究课——《理想的风筝》。课堂上,彭老师以新课程标准为基础,坚持语文核心素养的培养,以学生为主体,引导学生达成自己的阅读目标。观课老师认真倾听,做好笔记。

课后,指导老师易小燕组织大家开展了“议课”活动。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学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时而争论,时而做笔记。气氛活跃。易斌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阅读课要有自己的上课风格,坚持信息技术与语文教学的融合,抓阅读就要找到切入点。易小燕老师提出的阅读个性化、抓关键句子牵一发而动全身、抓关键词语理解语言等观点让大家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