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秀水一小举行2017春主题中队会观摩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3:19: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才丽 记者 刘毅)4月20日秀水一小举行了少先队主题中队会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由四(5)中队展示了一堂以“三爱三节”为主题的中队活动。活动课上,队员们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动听的独唱、饱含哲理的小故事、悠扬的经典诗歌吟唱、现场访谈、观看新闻视频片段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了“三爱三节”的具体含义。整个活动规范有序,既为少先队员们搭建自我教育、自我锻炼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少先队员们的风采,又培养了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让队员们明白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如何践行“三爱三节”,如何将“三爱三节”真正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达到了通过活动实现思想教育的目的。张晓蓉老师精心的教学设计和内容编排深入每个观摩者的内心,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少先队中队观摩课。

观摩活动结束后,全体班主任就观摩活动的感想,平时中队活动中的经验或困惑畅所欲言,并对学校少先队工作建言献策。

这次主题中队会观摩活动不仅为秀水一小中队辅导员提供了主题中队活动的参照模式,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该校少先队活动课程的规范化和常态化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