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界牌镇小学举行教学质量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3:23: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任涪江 记者 刘毅)日前,安州区界牌镇小学举行以“以研促学提师能,以听促教增效益”为主题教学质量月活动。

校长蒋明带领教导处及教研组长深入课堂开展了听课活动。此次活动分为语文、数学、英语、科学、艺体五个科目。

听课小组坚持以“推门听课”为切入点。在老师们“原汁原味”课的基础上,听课小组从学生的学习情况,教师的导学情况两个方面进行评价,重点关注学生在课堂上自主学习、知识的生成情况、学习方法的掌握情况;关注教师在课堂上的主导位置的体现情况、对学生学科核心素养的培养等情况,共同探讨本节课的得失,并提出切实有效的改进方法与措施。

此次主题教学质量月将用这样的形式听完所有教师的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