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师范学院附中在绵阳市科技创新大赛中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3:24: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师范学院 记者 刘毅)日前,从绵阳市第32届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传来捷报,绵阳师范学院附中学生再获佳绩,付佳玥、黄毅恒等26名同学分获市一、二、三等奖。

本届大赛,黄毅恒、郭子仪、董千越申报的《“芙蓉溪流域”减碳排放在行动》荣获“优秀实践活动”项目小学组一等奖第一名,付佳玥申报的《报警水槽》、李云天申报的《一种可计数存钱罐》荣获市“科技竞赛”项目一等奖,均被推荐参加四川省第32届科技创新大赛。除三项一等奖外,余书豪、贺瑞琪等14名同学荣获二等奖9项;张曼萱、黄山等10名同学荣获三等奖11项。

据了解,绵阳市科技创新大赛由绵阳市科学技术学会、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每年一次。该项赛事已成为绵阳市中小学学生创新竞赛和各学校素质教育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近年来附中更是专门聘请了大学教授和大学生到校开展以微课题为主要形式的多种培训活动,并同创新学院合作成立“创新思维教育实践基地”,在建设“创新教育学校”、办出“附中特色”的道路上稳步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