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沙汀实验中学素质教育多点开花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20:49:0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期军 阚国强记者 刘毅)在刚刚结束的绵阳市安州区第19届中小学生乒乓球运动会上,沙汀实验中学乒乓球运动员奋力拼搏,以高超的球技、勇争第一的精神战胜群雄,喜获佳绩。其中,女子团体(初中组)勇夺第一名,男子团体荣获第三名;此外,陈园园获女子单打冠军,郭澄、刘丹琳、梁瀚月分获第三、第四和第八名。

在比赛中,实中女子乒乓球运动员惊艳全场,技压群芳。以陈园园、郭澄为主的五位运动员一路过关斩将,奋力搏杀,先后战胜各自对手,取得女子第一、第三、第四和第八的骄人成绩。在女子团体决赛中,五位健儿们再次展现出良好的技战术心理、高超的球技和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战胜实力强大的民兴初中队勇夺第一,改写了实中女子团体乒乓球 “无冠”的历史,彰显了实中“特长特育”的素质教育思想。

据了解,近年来,沙汀实中高扬素质育人大旗,全面践行“特生特长用心培养”的思想,大力开展球类联赛,促进学生身体素质和竞技能力的提升。“沙汀杯”乒乓球比赛、“沙汀杯”篮球联赛、“战狼”杯五人制足球联赛全面开启。全面开放的课外活动,全员参与的竞技活动,运动队、兴趣小组、社团协会等特长培养如火如荼的开展,成为校园最美的一景。此次参加区乒乓球运动盛会果熟花香,正是学校艺术园地最美的时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