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小学英语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在秀水一小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20:51: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德清 记者 刘毅)4月21日由教研室组织全区小学英语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在秀水一小顺利举行。

活动由黄土小学饶俊老师执教的《An lnvitation》拉开序幕,之后由七一实小韩蓉老师执教了《You Look so Happy》。两位上课教师都精心准备,饶老师充满激情,评价到位真切,孩子们在愉快、轻松、自然的课堂氛围中掌握了知识。韩老师教学目标设定准确,各个环节紧扣目标展开,每个知识点都处理得非常细致,并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对学生进行训练,注重对学生能力的培养。

在评课交流环节,大家积极发言既充分肯定了两位教师的同时,也对课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中肯的意见。还就当前学生学习英语的现状、课标要求及学习英语的作用与意义、自己平时教英语的困惑、困难是什么进行了研讨。

最后,教研室石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本次研讨会达到了预期目的,活动有精妙的教学设计,有教学理论探讨,有实践经验交流,有具体的现状分析,有成功的做法,有合理化的建议,希望广大英语教师在平时的教学中恰当的运用”。她还对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做出了答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