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桑枣一小开展校级优课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20:54: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向红梅 陈兰 记者 刘毅)4月20日,桑枣一小校级优课大赛在大教室拉开帷幕。此次大赛历时两天,语、数两个大组同时进行,共有10位教师参赛,将评选出语、数学科优胜教师参加片区优课赛课活动。

陈雪执教数学一年级下册《找规律》

课堂中,老师们精神饱满充沛,教态自然大方,将学科特点、学生年龄阶段特点把生活中的现象与课堂知识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各自的教学优势,激发出学生的求知欲,增强了课堂的鲜活力。

李静老师执教《数学广角——较复杂的排列问题》

数学课上,羊茜老师执教的《鸡免同笼》一课,放手让学生自己尝试解决,及时捕捉生成的资源引导学生探究各种方法,尽可能将知识的发生过程详尽的展现在学生面前。陈雪老师执教的《找规律》把数学知识与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关注了学生已有的生活经验和知识体验。语文课上,黄艳老师执教的《体育课》,通过品读,抓住人物细节描写,认识涅利的自信、自强以及坚持不懈的品质。杨丽老师的《家》一课用精美的课件带领大家走进各少数民族,真正了领悟“民族风俗各不同,丰衣足食乐万家”的深层含义……

羊茜老师教学《鸡兔同笼》

听课现场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审评,最终,任何容、陈雪两位教师脱颖而出,将代表桑枣一小参加桑枣片区的优课大赛。

评课现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