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单位助留守儿童走进西南科技大学 小学生铸就大学梦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18:28: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胡海鹰 记者 刘毅)4月22日,在绵阳市一元爱心协会及西南科技大学的支持下,安州区秀水二小留守儿童家园30名孩子,随着西财和医专部分志愿者来到了西南科技大学。

全体志愿者在西南科技大学东大门举行欢迎仪式,并为对应儿童别上胸牌。开幕式上,西科大关工委领导和退休老教授热情欢迎孩子们的到来,祝愿他们健康成长;随后孩子们与西财、医专、西科大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一对一地参观了西科大!由西科大标本室,图书馆,建筑系的平衡建筑大赛,直至观看西科大民俗乐团的民族器乐表演及航模表演,最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在龙山体育场进行了总结分享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领略了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提高了孩子们的自主能力、交际能力、生活创新能力,使他们亲身体验了一次大学生活,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树立了好好学习的远大理想,为感恩社会,奉献爱心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