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兴业路小学在绵阳市第九届健康活力大赛获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18:33: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何仕坤 记者 刘毅)4月21-23日,由绵阳市教体局、绵阳市体育总会举办的“睿希杯.绵阳市第八届健康活力大赛”在仙海风景区婚庆广场举行,来自全市的68个单位、100余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高新区兴业路小学的两支舞蹈队分别参加了小学组“全民健身操舞等级规定动作五级有氧舞蹈”和“舞蹈啦啦操自选套路”的比赛,选手们不畏强手,在赛场上尽展舞姿,跟随乐曲舞动。最后,兴业路小学的两支排舞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学校也获得“最佳组织奖”。

据了解,该校舞蹈队连续六年参加绵阳市健康活力大赛,选手们还将于6月初参加由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全国排舞大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