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师范学院智力扶贫项目苍溪县中小学校长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18:36: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师范学院 记者 刘毅)4月23日上午,绵阳师范学院智力扶贫项目苍溪县中小学校长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苍溪县的150余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了解,开班仪式结束后接下来的9天内,4名教授、5名校长、1名律师、1名警官、多名网络研修专家将为参训学员带来基础教育的改革、发展、管理的理论与实践。

绵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费文晓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和继续教育开展情况,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对此次培训课程的设计思路做了解读,提出了本次培训“突出一个主题”、“强化两大意识”、“实现三个结合”、“体现四个多样”的培训目标。

本次培训是继2016年12月第一期培训班顺利结业之后的后续项目,绵阳师范学院切实坚持“立足绵阳、面向四川、辐射西部、服务基础教育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面向,责无旁贷的承担起苍溪县教育和科技帮扶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