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中小学区级体育骨干教师跟进培训在秀水一小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3:54: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才丽 记者 刘毅)5月9日,安州区中小学区级体育骨干教师跟进培训在秀水一小举行。

活动首先观摩了秀水一小刘勇老师执教的《立定跳远》,观摩结束后,骨干教师分三个小组围绕这节课展开讨论和交流,并针对“中小学体育教师应具备哪些能力”等话题各抒己见。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中小学体育教师,不仅要具有组织、示范、讲解等基本教学能力,也要能写好教案,练好口令、队列队形等基本功;其次,在教学中要考虑到学生身体素质参差不齐,可采用多样化、专项化的创新教学方法,适应不同能力的学生学习需求”。

最后,指导教师袁涛对本堂课进行了点评,同时还分享了体育教学的先进教学理念和方法。进修校易斌副校长指出:跟进培训对骨干教师成长地意义重大,区级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不仅要具有知识、技能和态度三方面的素养,还要有扎实的基本功、较强的教学能力,又要有为人师表的价值观,才能更好的胜任中小学体育教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