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2017年校园篮球、排球总决赛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2:12: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阮建国 李贤 记者 刘毅)5月11日下午,由三台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三台中学承办的2017年校园篮球、排球隆重开幕。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决赛来自全县东西南北中五个片区和各普通高中、职教学校,共计133支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分别参加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男女篮球、排球6个组别总决赛阶段的比赛。

本次比赛从5月11日开始,到14日结束,历时4天。组委会将采用中国篮协、排协最新审定的竞赛规则,通过分组循环赛、同名次决赛决出各组别名次。

本次校园篮球、排球总决赛,旨在为全县中小学生搭建展示团队精神、集体智慧、青春活力的平台;是该县贯彻落实市教体局“校园三大球”工作重要举措之一;是各中小学校开展校园阳光体育运动成果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更是为迎接“全运会”营造全民健身氛围。

近年来,该县十分注重校内常规体育项目训练,狠抓各运动项目梯队建设,每年定期举办全县学生体育运动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推动了学校体育科学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