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喜获区幼儿快乐动感操比赛金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2:24: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 记者 刘毅)5月10日,来自安州区各幼儿园近300名小朋友们齐聚区体育馆,参加绵阳市安州区幼儿快乐动感操比赛。最终,该园体操队在近35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甲组自编操、甲组规定操两项金奖以及甲组自编操、甲组规定操两项最佳编排奖。

比赛中,该园的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整齐规范,表情生动到位,在音乐旋律的带动下,用甜美的笑容,优美的舞姿,高质量地完成了老师编排的各种高难度动作,充分展示了该园孩子们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操素养,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该园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阳光体育”特色园所,始终坚持以“健康教育”为重要载体,充分挖掘幼儿体育活动的内涵。形成系列主题背景下的区域性体育活动内容,形成较成熟的可供参考的经验和可供操作的方法途径。每天保证两小时的户外体育活动时间,采用集体游戏、自主游戏、器械游戏等形式进行锻炼。让孩子们在锻炼体魄的同时培养坚强的意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