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春东辰 梦想起航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初中部第十二届校园艺术节华丽上演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0:13: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胡齐林 记者 刘毅)5月11日晚7点30分,主题为“青春东辰 梦想起航”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初中部第十二届校园艺术节在该校运动场华丽上演。相关部门的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和家朋友长共1万余人到现场观看晚会。

据记者从主办方了解,本次东辰初中部第十二届校园艺术节文艺晚会共分为:大美盛世舞华章、绚美青春筑梦想、情美艺彩满华堂三个篇章展开,每个篇章在节目的搭配上东辰人都十分严苛,做到精益求精。

晚会在开场歌舞《盛世花开》中拉开大幕。在3个小时的演出中,东辰学子欢歌阵阵、漫舞翩翩,管弦合奏《我的未来不是梦》、健美操《Dancing》、课本剧《花木兰》、人物秀《cosplay》等14个高水准、高质量的节目,赢得在场的嘉宾和领导以及家长朋友阵阵掌声。东辰学子用实力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令观众们大快朵颐。尾声歌舞《Try EVerything》更是引得全场观众沸腾。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校园艺术节完美落幕。

十七年来,绵阳东辰国际学校秉承“崇尚科学、弘扬人文、发展个性、创造卓越”核心理念,致力于“培养有中国灵魂有世界眼光的现代人”的办学目标,强力推进“全员化、优质化、个性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实施课程、课堂、德育“三位一体”整体改革,砥砺前行,锐意创新,努力推行素质教育,积极构建浓郁校园文化,促成了学生和学校的健康持续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东辰学校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办出了特色,办出了品牌,为绵阳乃至四川的基础教育做出了突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